中国和白俄罗斯特种部队联合训练结训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蔡文博 李亮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8-18 01:18:01

8月17日,“雄鹰突击-2018”中国和白俄罗斯特种部队联合训练,在北部战区陆军某综合训练基地完成综合演练并举行结训仪式。北部战区副司令员兼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王印芳、白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兼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别洛科涅夫出席结训仪式。

记者在综合演练现场看到,联合突击营救行动展开后,双方特战队员混编成多个战斗小组,各小组指挥员通过眼神和手语快速交流现场侦察情况,分配任务、搜索前行、交替掩护等一系列动作顺畅默契,判定目标后迅即展开行动。演练中,中白特战队员密切协同,出色完成立体封控、分区搜歼等一系列行动,赢得两军观摩团阵阵掌声。

“雄鹰突击-2018”联合训练于8月5日开训,中白两军各派出50名官兵参训。联训遵循“友谊、交流、合作、安全”原则,突出“特战、创新、反恐、联合”特色。在10多天的时间里,双方特战队员围绕战斗技能、反恐技能和反恐战术等展开混编同训,先后完成徒手格斗训练、攀登滑降、直升机伞降机降等课目训练和综合演练。双方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蔡文博、李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