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赴黎维和部队备战多国联合演习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蒙卓霖 于杰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08-28 09:10:43

当地时间8月27日,中国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建筑工兵分队抽组部分官兵,在联黎司令部靶场开展战术演练,积极备战将于9月中旬在此举行的“钢铁风暴-2018”多国联合演习。

“钢铁风暴-2018”演习是联黎任务区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多国联合演习,旨在进一步顺畅联黎部队作战指挥关系,建立各维和部队之间的协调机制,加强与黎巴嫩政府军的沟通联络。经联黎司令部批准,我第17批赴黎维和建筑工兵分队将以战斗队身份参加此次演习。

接到命令以来,我维和建筑工兵分队抽组部分官兵展开全方位备战训练。官兵除了组织基础战术动作和特情处置训练外,还先后赴联黎司令部靶场进行实弹射击,并积极与联黎司令部参谋军官进行演训经验交流,为顺利完成演习任务打好基础。

“我们在联黎司令部靶场展开针对性训练,可以让官兵提前进入状态。”该分队防卫官梁越飞说,“我们还开展复盘推演,对指挥通信、医疗后送、各组人员配合等方面问题进行分析,为下一步的训练总结经验。”(蒙卓霖、于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