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东方-2018”演习体现出参演部队抵抗潜在军事威胁能力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奥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09-14 11:00:06

新华社莫斯科9月13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总统普京13日表示,“东方-2018”军事演习规模罕见,参演部队体现出抵抗潜在军事威胁的能力。

根据克里姆林宫网站13日发表的声明,普京当天在检阅“东方-2018”军事演习参演部队时说,俄军队与舰队首次进行如此规模和复杂的演习。他指出,在演习过程中,参演部队体现出了军事技能和成功抵抗潜在军事威胁的能力。

普京同时表示,俄罗斯是热爱和平的国家,愿同其他国家开展建设性合作。他还对中国等国军队参演表示感谢。

据悉,“东方-2018”战略演习11日在俄罗斯后贝加尔边疆区楚戈尔训练场正式拉开帷幕。该演习是俄军近年来组织的最大规模军事演习。这也是中国军队历史上派兵出境参演规模最大的一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