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八批赴南苏丹维和部队完成轮换交接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张晓昆 贾方文 责任编辑:丁杨 2018-09-17 21:03:42

轮换交接仪式

当地时间9月16日,中国第八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分队、医疗分队与第九批维和工兵分队、医疗分队在瓦乌举行轮换交接签字仪式,顺利完成指挥权转换。

据了解,两批工兵分队均以陆军第83集团军某旅为主组建,加强部分警卫、医疗力量,这也是该集团军组建以来连续两次执行维和任务;医疗分队以郑州联勤保障中心第三医院为主组建。

连日来,两批维和官兵对车辆机械、武器装备、物资器材、营产营具、毒麻药品、医药器械等多项内容进行了交接,并围绕任务区当前安全形势、遂行任务的注意事项和经验技巧进行交流和学习,确保各个环节无缝对接。

维和工兵分队主要担负任务区内工程保障,修建道路、桥梁、机场、构筑与维护简易营房、防护掩体,修建供水、供电、供暖设施,为战区维和部队提供工程支援等任务。医疗分队主要担负为任务区提供基本卫生保健,处理普通疾病和传染病,实施手术,疾病预防,对任务区医疗或污染物进行焚烧处理等任务。(张晓昆、贾方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