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袋鼠-2018”中澳陆军联合训练结束

来源:新华社 作者:郝亚琳 王梓乔 责任编辑:丁杨 2018-09-28 16:55:55

新华社悉尼9月28日电(记者郝亚琳、王梓乔)中澳两国陆军28日上午在澳大利亚悉尼维多利亚兵营举行“熊猫袋鼠-2018”联训结训仪式,陆军第74集团军某旅旅长曾斌、澳大利亚作战支援6旅旅长科伊尔出席。

仪式上,中澳双方4名队员被评为联训优秀官兵,曾斌和科伊尔为他们颁发了奖章。

中澳“熊猫袋鼠-2018”联训于本月17日至28日在澳大利亚堪培拉和悉尼进行,来自中国陆军和澳大利亚陆军的20名队员,混编成2个组,围绕山地行军、识图行进、崖壁绳降、夜间攀岩、海上皮划艇、露营等内容展开联合训练。参训队员随时面对悬崖、暗礁、海浪、寒风等情况带来的考验,对军事技能、心理素质、意志品质和团队精神是一次全面锤炼和检验。中澳两军还派出高级代表团实地观摩训练。

“熊猫袋鼠”联训是中澳两国军队保持良性互动、加深相互了解、增进彼此信任的重要平台。这是中澳陆军第四次双边联训,代表中国参训的陆军第74集团军某旅10名官兵以精湛的技能、过硬的作风和开放自信的表现,赢得广泛赞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