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第31批护航编队举行“十佳护航尖兵”颁奖仪式

来源:学习军团 作者:薛成清 顾亚根 王杰 曾亮 责任编辑:宋丽丽 2019-05-20 23:13:42

颁奖仪式现场。

浩瀚星空

因群星闪耀而更加壮观

猎猎军旗

因水兵英勇而更加鲜艳

护航尖兵风采。

5月15日,波澜壮阔的印度洋某海域,飞卷的浪花亲吻着舰舷。海军第31批护航编队位昆仑山舰举办“十佳护航尖兵”颁奖仪式。编队领导为17名护航尖兵代表颁奖。

护航尖兵代表发言。

奖杯的重量,汗水知道。在参加巴基斯坦“和平-19”多国海上联演中,赢得同行称赞的昆仑山舰主炮班长熊赞;被官兵亲切称作“受苦受累大管家”的许昌舰士官长李会强;头顶烈日细致入微保养战鹰的机械师杜跃……颁奖仪式上,官兵们都有这样一个感觉;身边人、身边事,就是最好的学习榜样。

合影留念。

“与榜样一起勇闯大洋!”“我也要当先进,专业比武要名列前茅!”仪式结束后,昆仑山舰机电部门“小目标墙”上的愿望让人眼前一亮。这一个个小目标,凝聚起排山倒海的磅礴力量。官兵们纷纷表示,要精武强能,矢志强军,以实际行动担当起维护世界和平、构建海洋命运共同体的大国责任,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增光添彩。

(学习军团·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