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驻黎临时部队东区司令视察中国维和医疗队

来源:新华社 作者:黄世峰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6-13 14:49:29

新华社贝鲁特6月13日电(黄世峰)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新任东区司令拉斐尔·科洛梅尔12日视察中国第18批赴黎维和医疗分队,对中国医疗分队的工作表示赞赏。

当天,拉斐尔一行来到中国医疗分队所在医院进行视察。在医院,他逐间诊室查看情况,并与一些正在接受治疗的外籍维和官兵交谈。

中国第18批赴黎维和医疗分队队长李如振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他说,分队自5月29日部署到位以来,医院已接诊207人次。拉斐尔在给中国医疗队的签名留言中写道:“我对中国医疗队的能力水平非常满意。”

据悉,中国第18批赴黎维和医疗分队由30名官兵组成,主要担负着联黎部队东区4000多名军事和民事人员的日常医疗保障、应急医疗救援、伤病员后送等任务,同时也为黎巴嫩当地民众提供力所能及的人道主义医疗援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