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19”海上登陆项目备赛宣传片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陈冉 吴浩宇 谭振华 洪俊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7-18 17:31:43

“国际军事比赛”是由俄罗斯国防部发起并主导、有众多国家参加的国际军事合作交流活动。“国际军事比赛-2019”海上登陆项目比赛共设置障碍赛、求生赛和接力赛3项内容。2015年以来,中国海军已经连续4年参加国际军事比赛,与各国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彼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尤其是去年海军首次在福建泉州举办的“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项目比赛,中国参赛队取得三个单项第一、总成绩第一的历史最好成绩。

今年8月,中国、俄罗斯、伊朗、委内瑞拉四国精锐将集结俄罗斯加里宁格勒,谁将独占鳌头,我们拭目以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