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赴黎维和部队全面加强安全防卫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孙帅、牛彦澧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9-03 09:14:37

解放军报贝鲁特9月2日电 孙帅、牛彦澧报道:日前,针对黎以冲突升级导致任务区局势复杂、安全风险升高,我第18批赴黎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采取多种措施,全面加强安全防卫。

近期以来,以色列国防军与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发生交火,黎以关系骤然紧张。

为有效应对紧急情况,我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高度重视黎以态势变化,制订一系列应急行动预案,进一步加强安全防卫措施。分队军事组组长杨卓介绍,在9月1日下午接到联黎司令部确认黎以边境发生交火炮击事件的信息后,我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迅速组织所属人员再次学习营区防卫、机动防卫、消防安全和紧急撤离等4个应急处置方案预案,确保所有人掌握紧急避险措施;加大对出入人员、车辆检查力度;增派哨位执勤,实时了解掌握营区周边安全形势。

据联黎部队联合作战行动中心最新消息,我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将于当地时间9月3日上午8时恢复“蓝线”扫雷行动和建筑施工等任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