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22批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获颁嘉奖令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李伟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9-12 08:49:37

解放军报刚果(金)布卡武9月11日电 李伟报道:当地时间9月11日,联合国驻刚果(金)稳定特派团(联刚团)维和部队司令艾利阿斯·马丁·菲利欧中将,为中国第22批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颁发嘉奖令,以表彰他们的出色表现。这是去年部署至任务区以来,我维和医疗分队获得的最高集体荣誉,也是联刚团今年为任务区维和部队颁发的第一道嘉奖令。

嘉奖令是联刚团授予完成任务出色、纪律严明的维和部队的嘉奖,由任务区最高军事长官签署,是对任务区维和部队的最高奖励。

中国第22批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队长雷权表示,这份荣誉是对分队近一年来全面工作的高度肯定与认可,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分队将于近日结束维和任务,返回祖国,但全体队员仍将以优良的作风、过硬的技术,持续奋战一线,做好本职工作。

据悉,中国第22批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自去年9月部署至任务区以来,全体官兵出色完成了医疗保障、人道主义救援等任务,赢得了联刚团总部、联刚团南部战区及友军部队、布卡武市政府和民众的广泛好评。不久前,分队官兵全部被授予“和平荣誉勋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