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尼维和官兵组织联合防卫演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司广宇 王玺 何舜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10-13 21:19:30

当地时间10月10日,我第23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瓦伦古分遣队与尼泊尔维和步兵组织联合防卫演练。两国官兵混合编组,交替掩护,战斗结束后,尼泊尔步兵负责清理战场,中方则派出医务人员对“伤员”进行抢救。

“今天上午,我们和中国军队一起配合完成机动遇袭演练,中国工兵分队表现优秀。长期以来,中国工兵分队在刚果(金)完成任务非常出色,所有的中国官兵都非常勤劳,乐于助人,工作努力,同时热情友好,他们是非常有干劲的职业军人,十分感谢中国工兵分队做出的贡献。”第26批尼泊尔维和步兵营上尉阿杰达说道。

据悉,9月下旬刚刚部署到刚果(金)任务区的中国第23批维和工兵分队,在完成了轮换交接后便迅速展开部署工作。由12名官兵组成的瓦伦古分遣队第一时间到达任务区,主要担负道路施工任务。不到半个月的时间,瓦伦古分遣队高标准完成多项施工任务,受到任务区各国部队高度赞扬,与担负护卫的尼泊尔官兵结下了深厚友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