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赴马里维和警卫分队

组织实弹射击训练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孙伯语 责任编辑:张诗梦 2019-10-29 08:47:51

解放军报马里加奥10月27日电 特约记者孙伯语报道:当地时间10月26日,我第7批赴马里维和警卫分队在加奥绿洲靶场组织实弹射击训练,以提高部队应对恐怖袭击能力。

8时许,车队抵达绿洲靶场,前方官兵使用无人机对靶区进行安全检查,警戒组依托装甲车建立外围警戒,对靶区周边持续观察,以确保射击场地安全。

射击开始,分队首先组织了单兵立、跪、卧3种姿势射击和高射机枪平射。随后,对防弹汽车部位靶,依次使用步枪、高射机枪实施破坏射击。射击过程中,官兵全程采集数据,为下一步研究战法、打法提供技术支撑。

鉴于近期马里恐怖分子使用防弹汽车制造自杀式爆炸袭击,此次射击训练,我维和官兵不仅组织了对传统靶标的实弹技战术训练,还利用从报废防弹汽车上拆卸的部件模拟实车靶标,分别检验各型枪支的毁伤能力和防弹汽车的抗毁能力,提高了分队实战水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