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伙伴-2019”中坦联训将举行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朱灿宏 吴科儒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12-19 14:54:14

解放军报福州12月18日电 朱灿宏、特约记者吴科儒报道:赴坦桑尼亚参加“真诚伙伴-2019”中坦两军联合训练的中方参训官兵及装备,将于19日从福建省晋江市出发起运。此次联训将于23日在坦桑尼亚某综合训练中心展开,主要围绕登陆战斗等有关课目。中坦两国共派出170余名官兵参训。

据悉,参加此次联训的中方部队主要由东部战区陆军机关和陆军第73集团军机关及合成某旅部分官兵组成,共57人。联训中方领队兼指挥员、陆军第73集团军副参谋长沈汉江表示,这次联合训练将提升中坦两军遂行军事任务能力、增进务实交流合作、深化两国两军传统友谊,对推动构建平等互信、合作共赢的新型安全伙伴关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