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6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开始全面履行维和任务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于东海、陈凯凯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12-23 08:27:54

解放军报朱巴12月21日电 于东海、特约记者陈凯凯报道:近日,我第6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通过联合国为期3天的岗位培训,标志着我维和步兵营将全面履行联合国赋予的各项任务。

培训期间,由联南苏团政务部、法律部、地雷行动部等18个部门组成的培训团,分阶段对我维和官兵进行了专业、系统的授课,包括南苏丹政治情况、联南苏团部队结构、地雷感知、军民协调等18门课程。“此次培训开展非常顺利,受训人员做了充分的课前准备,对所提问题均能做出准确回答。”培训结束后,我维和步兵营官兵得到培训官艾迪·杜的高度评价。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官兵对所担负任务的理解,下一步他们将全面履行联合国赋予的城区巡逻、长短巡护卫等职能。

据悉,该营自12月5日全面部署以来,开始执行营区防卫和武器禁区巡逻任务,成功处置了20余起突发情况。16日至19日,该营参加了联南苏团组织的“危机管理”实兵模拟演练,顺利通过了联南苏团对该营综合防卫和突发情况处置能力的首次检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