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10批赴南苏丹维和医疗分队成功救治2名孟加拉国维和人员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刘洋 张池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20-06-22 10:13:58

解放军报南苏丹瓦乌6月19日电 刘洋、张池报道:当地时间6月18日下午,我第10批赴南苏丹维和医疗分队成功救治2名遭遇车祸的孟加拉国维和步兵营人员。

15时30分许,接到紧急求救电话后,我医疗分队迅速派遣官兵前往车祸地点对伤员进行紧急救治,并同步启动救治预案,同时相关医护、辅诊人员在二级医院内做好准备。

“其中1名伤员出现躁动,超声检查发现他双肾积水,伤情比较严重。”医疗分队队长曹建华说。分队立即组织专家会诊,制订治疗方案,并对伤员进行持续观察以确保安全。

“非常感谢你们!”经过一番救治,看到2名战友各项指标趋于正常,孟加拉国维和步兵营医疗官赛福激动地说。联南苏团相关部门对中国维和医疗分队处置突发情况的能力给予高度评价,称赞其是一支非常专业的队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