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南苏丹多支维和部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史石光 南亮东 等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0-06-30 04:32:11

不忘初心永向党

——中国赴南苏丹多支维和部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解放军报南苏丹瓦乌6月29日电  史石光、张池报道:“向国旗敬礼!”当地时间6月28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第10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分队举行升旗仪式。升旗仪式后,分队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誓言铿锵。“作为一名党员,就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着28年党龄的分队一级医院院长刘旺说,“作为一名党员,我做过最有意义的事,就是把青春献给了军队医疗卫生事业。”

在签名活动现场,党员们纷纷在印有“维和在外,党在心中”字样的红色条幅上签下名字,写下对党的庄严承诺。

“一个党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分队政委吴海波介绍说,党员人数约占分队总人数的75%,其中很多是年轻党员,他们在执行急难险重任务中始终冲锋在前,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

此外,分队还组织了观看影片、线上演讲等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擦亮忠诚底色,增强投身强军实践、履行和平使命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

中国第10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分队警卫中队全体党员向党旗宣誓。张池 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