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维和工兵分队修复南苏丹北加扎勒河大学主干道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池 责任编辑:李晶 2020-07-09 03:05:02

我维和工兵分队修复南苏丹北加扎勒河大学主干道

道路施工现场。张 池摄

解放军报南苏丹瓦乌7月7日电 张池报道:“谢谢你们的援助!”近日,中国第10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分队高质量修复北加扎勒河大学一处主干道,学校师生纷纷向我方施工官兵道谢。

北加扎勒河大学位于阿维尔市郊,因地势较低,雨季到来后校区内经常积水,严重影响大学的正常运行。工兵分队接到请求后,立即派遣官兵和工程机械前往援助,历时5天,先后完成排水管线铺设和道路平整施工,有效解决了校区排水不畅的问题。

“为当地解决实际困难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分队队长宋彦永说,分队官兵还曾帮助群众挖水井、修建足球场,赢得了南苏丹政府、民众的广泛赞誉。

浏览相关视频请扫描二维码

视频制作:胡延华视频编辑:赵燕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