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第35批护航编队完成首次国内物资补给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江山、周光荣 责任编辑:李晶 2020-07-25 09:13:45

24日,巢湖舰对太原舰实施海上补给。钟魁润摄

解放军报亚丁湾7月24日电 江山、周光荣报道:7月24日,在亚丁湾某海域,随着综合补给舰巢湖舰先后对导弹驱逐舰太原舰、导弹护卫舰荆州舰实施海上补给,海军第35批护航编队3艘军舰全部完成物资补充。

在我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协助下,编队依托国内物资筹措渠道,采取冷链技术组织物资前出。巢湖舰于7月22日至23日靠泊吉布提港码头,将商船从国内转运而来的数十吨食品等物资补给上舰。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我们在吉布提补给上了来自祖国的新鲜蔬菜和水果,这是最暖心的节日礼物。”巢湖舰补给设备班长兼技师李小文与战友冒着烈日搬运物资。

针对此次补给,编队认真分析亚丁湾地区疫情形势,科学选择补给时间、地点和方式,对引水员上舰、入库路线等关键环节做到分区负责、定人定位,确保补给安全顺利。

据悉,编队自4月28日启航以来,连续奋战在护航线上,已完成12批25艘船舶的护航任务。

浏览相关视频请扫描二维码

视频制作:岳仁鸿、桂江波、杭辉

视频编辑:赵燕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