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22”开幕式在莫斯科举行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田磊、王琦予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2-08-16 06:32:45

“国际军事比赛-2022”开幕式在莫斯科举行

8月14日,“坦克两项”项目比赛在俄罗斯莫斯科州阿拉比诺靶场进行。在单车赛第三组第一场比赛中,编号336的中国参赛队96B坦克顺利完成首赛。于子恒摄

解放军报莫斯科8月15日电 田磊、王琦予报道:当地时间8月15日,“国际军事比赛-2022”开幕式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郊外的爱国者公园举行。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当天下午3时许,在庄严的军乐声中,开幕式正式开始。在全场观众注视下,各国参赛队代表依次入场。中国参赛队代表精神抖擞、步履铿锵地走过观礼台,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国际军事比赛-2022”于8月13日至27日举行,由中国、俄罗斯、伊朗等12个国家共同承办,共有37个国家(地区)军队的270余支队伍参赛。我军派出参赛队赴俄罗斯参加“坦克两项”坦克车组比赛、“厄尔布鲁士之环”山地步兵分队比赛、“汽车能手”汽车兵综合技能比赛。其中,“坦克两项”“汽车能手”项目已于近日开赛。

经过9年发展,由俄罗斯国防部发起的“国际军事比赛”已成为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开放型国际军事交流合作平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