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登陆”陆战队分队比赛各国参赛队全部抵达中国泉州(石狮)赛区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尚文斌 吴浩宇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7-22 18:50:31

俄罗斯海军陆战队员参加升旗仪式。尚文斌 摄

7月22日上午8时,伴随着俄罗斯联邦国旗在中国泉州(石狮)赛区升起,“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陆战队分队比赛5支参赛队已全部按时抵达赛区。

9时整,赛事组委会在外军营区会议室召开第一次裁判委员会会议,各参赛国领队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宣布赛事裁判委员会正式成立,确定了各国裁判,明确了赛事日程安排,研究审议了比赛规则、成绩评定方法等事宜。

会后,中方向外国参赛队交接了比赛使用的轻武器,并安排教练员指导操作使用。据了解,此次“海上登陆”陆战队分队比赛各参赛队均使用中方提供的武器装备。根据陆战排指挥所、陆战班两栖登陆战斗编组,统一配备自动步枪、狙击步枪、40火箭筒等武器以及05式两栖步兵战车。

根据赛事组委会安排,明日起各参赛队将按计划进入比赛场地熟悉赛道并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尚文斌、吴浩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