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走进俄军犬训练中心探访“忠诚朋友”项目中国参赛队员

来源:中国陆军网 作者:李大勇 武元晋 张英杰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7-25 00:48:10

走进“国际军事比赛-2018”赛场

“忠诚朋友”参赛队员期待再传捷报

莫斯科当地时间7月22日,记者来到德米特罗夫俄军470军犬训练中心,探访我军继2016年后第二次参加“忠诚朋友”竞赛项目的我军参赛队员。

记者采访当天,恰逢“忠诚朋友”竞赛项目的俄罗斯、中国、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埃及、伊朗、阿尔及利亚等七个国家的参赛队全部抵达。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主办方特意组织了一次武器分配的抽签仪式,这次比赛,参赛队员参加的射击课目都将统一采用俄罗斯的运动型步枪。

我军参赛代表队领队陈长林告诉记者,这是他们第二次参加这项赛事,2016年他们一战成名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去年未派队参加,今年参赛国家从4个增加到7个,而且各国的实力都已增强,我军参赛队面临空前的挑战。

为了更好的强化训练、减少失误,在各国训练水平已经十分接近的情况下,依靠经验和更好的临场发挥取得好成绩,参赛队员抵达赛场后,即见缝插针利用空闲场地进行零散训练,3200米个人赛、1600米接力赛、人犬协同过障碍、安保勤务等竞赛课目的训练,队员们已经渐入佳境。(李大勇、武元晋、张英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