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军官这么说之一中国文化

来源:国际防务学院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10-18 11:58:58

近日,国防大学国际防务学院第42期防务与战略研究英语二班50余名学员赴西安、延安参观见学。首站来到西安,他们走一走看一看,都有什么感受呢?让我们来听一听:

巴基斯坦尼亚齐(NIAZI)陆军准将:

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来中国之前,对中国的印象最深的是近25年来实现的经济成就。来到中国之后,尤其是参观了兵马俑,更是感受到了中国古代文化的深厚,对秦始皇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秦始皇智慧卓越,贡献超前,他统一六国,规范货币,大力促进时代贸易发展,是中国古代的伟人。

马来西亚扎伊丹(ZAIDAN)准将:

秦始皇兵马俑是两千年前中华文化的写实。这两千年来中华文化绵延发展,尤其是在近代中国领导人包括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的领导下,中国飞速发展,跃居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当前中国在习近平的领导下在各领域蓬勃发展,让人惊叹。2000年前的兵马俑依然保存完好也是反映了中国的文化实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