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会见埃及武装部队参谋长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尹航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11-22 11:25:33

11月22日上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埃及武装部队参谋长穆罕默德。李晓伟 摄

11月22日上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埃及武装部队参谋长穆罕默德。李晓伟 摄

11月22日上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北京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埃及武装部队参谋长穆罕默德。

魏凤和说,在习近平主席和塞西总统共同引领下,中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贸合作持续推进,人文交流亮点纷呈,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紧密协作,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要关切的问题上相互支持。中国军队高度重视中埃军事关系,愿同埃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双方战略沟通,推进团组互访、专业交流、联演联训、人员培训等合作,将两军关系打造成中国与地区国家军事关系的典范,共同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

穆罕默德表示,埃中两国有着深厚友谊,两国人民都创造了灿烂辉煌的文明。埃中两国元首近年来多次会晤,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埃方愿与中方一道,落实两国元首共识,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进一步促进两国两军关系取得更大发展。(尹航)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