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璀璨|海军第三十批护航编队“护航尖兵”颁奖典礼

来源:解放军报记者部 作者:张海龙 来永雷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12-05 10:46:50

星光璀璨映亚丁

——海军第三十批护航编队“护航尖兵”颁奖典礼侧记

“护航尖兵”奖杯熠熠生辉。张海龙 摄

中国海军网12月2日亚丁湾电(张海龙 来永雷)胸前的绶带,见证战风斗浪的艰辛付出;如潮的掌声,表达发自内心的深情祝福。当地时间12月2日晚,海军第三十批护航编队官兵在芜湖舰飞行甲板隆重集会,为勇闯大洋、为国争光的6名护航尖兵颁奖,表彰他们在护航任务中的突出贡献。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2日晚,海军第30批护航编队“护航尖兵”颁奖典礼在芜湖舰飞行甲板举行。来永雷 摄

19时许,颁奖典礼拉开帷幕。机库中央高悬的写有护航尖兵颁奖典礼字样的横幅分外夺目,印有“护航尖兵”字样的奖杯在舞台灯光的映衬下熠熠生辉。今晚受表彰的6名“护航尖兵”全部是一线战士,他们中既有一级军士长,也有初级士官;既有作战部门排头兵,也有后勤保障炊事员,虽然岗位职级不同,但却集中体现了能打胜仗、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和忠诚底色。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