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防务学院举办第68、69期高级指挥班毕业典礼

来源:国际防务学院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8-08 00:26:46

7月26日上午,国防大学国际防务学院举办第68、69期高级指挥班毕业典礼。国防大学副政委兼纪委书记朱国标少将出席典礼并为来自21国49位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典礼由学院政委曹建奇海军少将主持。

徐辉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外军学员圆满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致辞中指出,高级指挥班学员在国防大学学习的半年,是大家集智聚力、共同提高的半年,也是中外建立互信、深化友谊的半年。学院将不断提升办学能力,努力建设成为中外共享、世界一流的国际军事任职教育品牌,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更多贡献。

吉尔吉斯坦若洛丘上校、墨西哥贝拉斯科少将代表学员发言,表示将永远不会忘记在国际防务学院生活和学习的148天,感谢全院人员热情、周到和高效的服务。今天是他们成为巩固中国和本国家友好往来的使者的开始,将为各国共同富强和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