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继光舰抵达东帝汶进行友好访问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黎明宇 林飞 责任编辑:张诗梦 2019-10-07 09:35:36

解放军报东帝汶帝力港10月6日电 黎明宇、记者林飞报道:今天上午8时,正在执行远航实习和出访任务的海军戚继光舰抵达本次任务的第二站——东帝汶帝力港,开始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中国驻东帝汶武官黄大民到码头迎接。此前,东帝汶海警夏纳纳号巡逻艇出海迎接我舰,伴随我舰航行至港外预定锚地锚泊,为确保进港安全,我舰派出小艇进港熟悉航道及码头。

东帝汶有关方面将于7日在帝力港为到访的戚继光舰举行欢迎仪式,中国驻东帝汶大使肖建国及使馆工作人员,华人华侨、留学生及中资机构代表,东帝汶国防部长兼内政部长菲洛梅诺、军乐队、官兵代表等400余人将参加仪式。

戚继光舰是在9月30日结束对文莱友好访问之后前往东帝汶的。这是戚继光舰第1次、也是我海军舰艇第3次访问东帝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