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在新加坡樟宜机场进行检验性飞行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张雷 责任编辑:李晶 2020-02-09 10:52:03

检验性飞行现场。朱姜海摄

解放军报新加坡2月8日电 特约记者张雷报道:蓝天白云间,战机翱翔轰鸣。6架蓝白红相间、喷涂五星红旗的歼-10飞机时而盘旋、时而俯冲,队形转换灵活自如。2月8日,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在新加坡樟宜机场进行检验性飞行,为2月11日至16日的新加坡航展飞行表演做准备,这也是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抵达新加坡后的首场飞行。

上午11时许,八一飞行表演队6架歼-10飞机以超密集编队低空掠过观礼台,在表演区域上空展开飞行,并拉出6道彩烟。17分钟的飞行表演,队形整齐壮观、动作衔接紧凑。

据了解,此次新加坡航展飞行表演,起降机场与表演空域分布两地,且在海面上空进行飞行表演。按照主办方安排,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与美国、新加坡的飞机在划定区域进行检验性飞行,以适应当地环境和气候,为航展飞行表演做充分准备。

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队长曹振忠介绍,针对陌生地域环境和机场条件,他们进行了技术研究和方案确定,航展期间将完成5个场次的飞行表演。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