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在新加坡航展赢得赞誉

来源:新华社 作者:董静、张雷 责任编辑:张诗梦 2020-02-15 17:46:15

新华社新加坡2月15日电(董静、张雷)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15日上午在新加坡航展首个公众开放日上,以16个精彩的飞行表演动作赢得现场数万观众和各界人士好评。

11时42分,八一飞行表演队6架表演机相继腾空而起,伴随着激昂雄壮的音乐,6架战机以“人字形”编队低空通场,天空中留下6道长长的彩烟。双机对头交叉、六机三角队俯冲、斜斤斗、五机水平向上开花、单机小速度平飞……整场飞行表演依次展示了六机、五机、四机、双机和单机的经典动作,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八一飞行表演队真的特别棒!”“动作精彩,技术娴熟!”“非常震撼,令人难忘……”飞行表演结束后,很多观众向八一飞行表演队竖起大拇指。一名来自香港的观众说,自己是特意过来看航展的,八一飞行表演队飞得很精彩,飞的时候自己很激动,祖国强大了,身为中国人倍感自豪。

“这是我们第七次走出国门进行飞行表演,也是第一次来到新加坡航展,必须把最好的表演水平展示给观众。”八一飞行表演队飞行员何晓莉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