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国高级军官为中国抗击疫情捐款祈福

来源:国防大学国际防务学院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20-03-16 16:29:05

五洲共一心,携手抗疫情。3月11日上午,国防大学第44期防务与战略研究班军人委员会主席巴基斯坦阿米尔准将、第45期防务与战略研究班军人委员会主席马里萨诺格上校,代表在校学习的83国155名高级军官主动捐款40177元,以此支持中国全民抗击肺炎新冠疫情战斗。

国防大学国际防务学院徐辉院长对外军学员积极捐款奉献爱心表示感谢,他说:“战胜疫情的唯一方式就是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各国应积极协同,并肩作战。”曹建奇政委表示:“大家主动自愿捐款,充分彰显了中国与各国之间同舟共济、同心协力,彰显了各国军官对中国、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你们的善意和爱意将助力我们抗击疫情。”

巴基斯坦阿米尔准将对中国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说:“各国军官愿意始终坚定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共同迎接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他还向武汉赠送了巴基斯坦陆军军徽,向英勇的武汉人民致敬!马里萨诺格上校说:“非常感谢学院给这个机会让我们表达心意。世界的未来与中国命运息息相关,祈福中国早日战胜疫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