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步兵学院开展首届军事大比武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潘滨 崔洋洋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1-17 14:58:13

学员制作沙盘。

寒冬,陆军步兵学院操场上,天空微微亮,参赛学员们一个个生龙活虎,都想在比武场上大显身手,一展雄风。1月16日,陆军步兵学院开展首届军事大比武。据悉该学院组织军事大比武的目的就是要在实战化比武中培养学员的战斗精神,催生战斗力生成,确保部队能打仗,打胜仗,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

“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参赛学员袁顺新说道。战斗三公里、极限条件步枪精度射击、武装越障、教学法等一系列极具挑战的课目,练指挥、练协同、练战术,让学员们的能力素质不断突破“临界值”。 “这种比武的感觉太棒了,紧张的氛围让我感到兴奋!”“相信一点一滴的努力总会有回报。”比武还没结束,讨论热潮不断响起。(潘滨、崔洋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