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那些没有返航的英雄!

来源:“钧正平工作室”微信公众号 作者:虎鲸鱼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2-05 19:48:09

长空砺剑洒热血,万里云天祭忠魂!

1月29日下午,空军一架飞机在贵州境内飞行训练中失事,机上人员不幸牺牲,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为建设强大的现代化人民空军,献出了宝贵的生命。2月2日,南部战区空军批准他们为革命烈士;2月4日,牺牲官兵追悼会在空军驻贵州某部举行。

泪飞顿作倾盆雨!英雄远去,怎能不令人痛惜万分!这次飞行训练中牺牲的官兵,多次出色完成军事演习和战备训练等重大任务,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维护国家发展利益中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把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强军事业,把无悔的青春融入了祖国空天。

飞行是勇敢者的事业,荣耀和责任并行,风险和意外同在。驾驭战鹰翱翔碧空、越过平湖细雨、行过万里长空,看似诗意漫步,实则劲舞刀尖之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