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军蛙”传明信片回来了,请查收!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马玉军 时成帅 刘上靖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2-16 13:16:25

前段时间,微信朋友圈掀起养蛙热潮,“旅行青蛙”是游戏的主角,它不受玩家控制,玩家只有为他提供食物、收拾床铺的简单操作,青蛙总会不打招呼地背起背囊出走旅行,过段时间又会悄无声息地回来,旅行中它也会时不时往家里寄些漂亮的明信片。至于具体什么时候回来,什么时候离开,玩家是一概不明。

离家千万里,方知国是家!有时,很多身处海外的游子总能从这只青蛙上面找到自己的影子,特别是远在南苏丹的维和官兵们,一声号令,他们便匆匆告别家乡的父母、妻儿,毅然踏上维和征程。同样都是离开家乡,但是与那只看风景的青蛙不同的是,700名维和官兵不是不愿回家,而是不能回家!他们对家乡的思念和牵挂比任何时候都强烈,但他们更知道维和是系在身上无法推卸的责任,是对使命深深的践行与坚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