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北京返回部队,这位全国人大代表直奔伞训场

来源:军报记者微信 责任编辑:丁杨 2018-03-24 20:40:38

他,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第80集团军某特战旅政委武仲良一下车就直奔伞降训练场,了解官兵们近期的训练进展情况,并向大家传达了习主席的指示要求和两会的相关精神。

召开党委会传达两会精神

向全体官兵传达两会精神

“唯有实干,才能不负新时代。”武政委感慨激昂道,为了解决官兵未来的保障问题,国家专门组建退役军人事务部,这充分体现了习主席对全军广大官兵的关心关爱和真挚情感。大家只有把一切心思、一切精力向打仗聚焦靠拢,加紧练兵备战,才能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顾不上劳途困乏,当天下午武政委就投入到了手榴弹实投训练,用实际行动向官兵树标杆、做表率。同时,该旅还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党委会,由他认真传达了“两会”重要精神,特别是对练兵备战和实战化训练与每名常委进行了讨论交流。

直奔伞降训练场

手榴弹实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