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技大学某大队学员9队赴延安参观见学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赵镜然 责任编辑:丁杨 2018-04-25 22:21:41

官兵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前合影。

4月中旬,为更好地学习传承延安精神,培养学员“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的责任意识,国防科技大学某大队学员9队赴延安参观见学。

学员们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中央军委三局旧址、“四八”烈士陵园、枣园革命旧址、“为人民服务”广场、宝塔山等。在张思德广场,学员们聆听了平凡战士张思德的故事。重温了毛泽东在张思德追悼会上的演讲——《为人民服务》。全队官兵在宝塔山下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坚决听党指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的横幅上签名。在此次红色圣地延安现地教学活动中,学员们深入了解我党光辉历史,传承先辈红色基因,誓以坚定的信念和过硬的本领投身强军实践,建功火热军营。(赵镜然 摄影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