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某学员大队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炎 屈凯明 陶坤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05-21 10:47:27

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学员十二大队在校区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之初,就召开了教育准备会,准确按照校区党委部署要求,结合大队前期进行的谈心交流和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问卷调查情况,找准当前学员思想“痛点”,认真研究大队主题教育的具体方案,结合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加强针对性教育引导安排。

仰望让精神上溯高度,追溯让灵魂接受洗礼。活动实施过程中,该大队李广阳政委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强军之魂”为主题做了精彩的政治教育,从上海兴业路和嘉兴南湖两个重要地点谈起,通过鞭辟入里的语言梳理分析我党我军的创业史和发展史,让广大学员们深刻理解了什么是红色基因、为什么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党性原则,深化了对强军事业的理论认同和行动支持,赢得了在场官兵的阵阵掌声。

此外,学员们还自发诵读经典,红色基因唤起了官兵们内心中赓续传承的精神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主动自觉投身到强国兴军事业之中。(王炎、屈凯明、陶坤)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