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向更深更远的太空迈进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邹维荣 王通化 韩阜业 李国利 责任编辑:丁杨 2019-02-22 09:30:13

2016年11月3日长征五号火箭首次发射成功。

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我们不懈追求的航天梦。 ——习近平

2018年1月,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迎来20岁生日。在这个光荣的时刻,中共中央宣传部授予他们“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浩瀚宇宙,灿烂星河,这支英雄的航天员队伍见证了中华民族一次次飞天的壮美航迹。

太空授课、天宫遨游星汉、航天员中期驻留……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航天事业在习主席领导推动下,成就非凡。

前不久,我们探访北京航天城、甘肃酒泉、四川大凉山等地的航天人,听他们讲述记忆深处的那些难忘场景,感受我国由航天大国向航天强国稳步迈进的铿锵足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