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意大利国际帆船赛我海军代表队再创佳绩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黎明宇 马英智 责任编辑:丁杨 2019-05-07 08:55:10

解放军报讯 黎明宇、马英智报道:近日,从意大利里窝那市传来喜讯,在5月1日闭幕的第35届意大利国际帆船赛上,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帆船队代表中国海军荣获季军,再次为国家和军队争得荣誉。

意大利国际帆船赛发起于1981年,由意大利海军学院和里窝那市联合举办,参赛选手以各国军队院校学员为主,在世界海军中影响广泛。今年是海军大连舰艇学院第11次代表中国海军参加该项赛事。

从4月28日开始,来自意大利、中国、英国、西班牙、挪威等26个国家的27支队伍参加了角逐,参赛队伍的数量和实力均为历届之最。

大连舰艇学院帆船队组建于2006年,是中国海军第一支帆船队。他们曾在意大利国际帆船赛、巴西海军国际帆船赛、中日韩帆船赛、“中国杯”帆船赛等多项国内外重要赛事中摘金夺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