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家书:和春天有个约定

来源:中国军视网 作者:韩勇、徐晓羽、许寰等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0-02-23 11:51:34

 

离开温暖的家门,放下团聚的酒杯。在除夕夜里集结,奔向灾难中的湖北。面对疫情,他们选择成为逆行者,他们义无反顾。他们是最平凡却最温暖的天使,此刻风雨,幸有你们坚持!

现在,武汉抗疫一线的情况,牵动着无数国人的心,更成了医疗队员家人、同事和朋友最牵挂的事。尽管现在的通讯手段十分发达,可由于前方工作的忙碌繁重,这些逆行者们很多时候都没有机会与后方关心他们的人联系交流。就这样,一段段录制好的视频,变成了一封封家书,传递到了对方的手机中。两地书,一份情。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话语,传递的是一份份关爱、祝愿与期待。

(作者:韩勇 徐晓羽 许寰 祁凯 白进 吴伟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