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展出一批侵华日军细菌战新证据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建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20-09-03 16:51:50

新华社哈尔滨9月3日电(记者王建)3日,黑龙江省在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启动侵华日军细菌战档案史料专题展,展出一批侵华日军细菌战新档案、新证据。此次专题展旨在揭示侵华日军细菌战的战争罪行、战争责任和战后危害,进一步固化七三一部队违反国际公约进行人体实验和细菌战的犯罪史实。

据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馆长金成民介绍,本次展览共展出图片220张、实物1810件、音像档案51小时。展览内容以近年来档案史料搜集、整理及学术成果为主,包括遗址保护及交流宣传的工作成果,重点展示从中、美、日、俄等国收集的文字档案和音像档案,突出新史料、新证据和新发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