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首届军事文化节在京开幕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徐汇博、林梓栋 责任编辑:李晶 2020-09-23 08:42:32

解放军报北京9月22日电 徐汇博、林梓栋报道:今天,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首届军事文化节在京开幕。活动现场,百余位来自军内外文化领域的领导和专家,就如何创新发展军事文化进行了交流讨论。

由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举办的首届军事文化节,以“促进军事文化交流,培养高素质军事文化人才”为主题,设置了展览展示、教学交流、演出交流、理论研讨等六个模块。部队需要什么,院校就研究什么;部队需要什么样的文化人才,院校就培养什么样的人才。面对新的使命任务,军事文化学院自成立以来大力推动教学科研改革,创新教学模式,积极探索新时代强军文化建设和军事文化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此次军事文化节一直持续到10月下旬,全军抗疫及军事题材美术展、军事题材微视频征集和获奖作品展、第四届军事文化论坛等活动将陆续展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