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勤务学院某训练大队采买用品先线上投票,精准掌握官兵需求

作者:张砚青 责任编辑:王凤 2022-10-31 09:21:00

海军勤务学院某训练大队

线上投票精准掌握需求

■张砚青

10月中旬的一天,海军勤务学院某训练大队干事张宗宜拿起手机,点开投票工具小助手,只见系统中有3款不同品牌的办公椅正等待投票。他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试用感受,给2号办公椅投上了一票。实时结果显示:2号办公椅的支持率达到80%。

以往,购买办公用品是一件繁琐的工作,各单位需要先征求官兵意见,分管的助理根据情况上报需求,机关再开会讨论研究购买方案,这种做法既费时又费力。为提高工作效率,该大队创新购买形式,使用信息化手段制作小程序,组织官兵线上投票,直接将投票支持率最高的办公用品列入购买计划,省去了不少环节。

据介绍,该款小程序包括产品详细介绍、产品使用满意度问卷调查、历史购买率统计等功能,还专门设置了意见反馈入口,实时生成数据报告。据了解,该大队下一步将扩大线上投票使用范围,为官兵工作生活提供更多便利服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