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发福利啦!幸运“粉丝”是你吗?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8-12-27 17:55:50

12月27日下午,在国防部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公布了国防部官微举行的抽奖活动获奖“粉丝”名单。

吴谦:说到护航,我在这里插播一个公告。上周四我们在国防部的官微举行了一次抽奖活动,是为了纪念海军参与护航行动十周年,为此海军专门制作了一套32枚纪念封。共有10位幸运“粉丝”获奖,他们分别是“花卜头”“胡子才是本体”“不思进取木头花”“烟染戏子颜”“踏雪U林中邮”“风景过客_”“zwzwzwzwz”“阿狸烤鱼豆腐汤”“麻叶绿了”和“小轩窗丿”。让我们祝贺他们,同时也借此机会感谢所有粉丝长期以来对国防部新闻发布事业的关心与关注,谢谢你们。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