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万水千山只等闲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丁杨 2019-05-30 15:42:47

5月30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在美方加大对中方遏制打压的形势下,中国的发展,包括中国军队的发展,显然面临着不少困难与障碍。请问发言人如何看待这些困难与障碍?你对未来的发展是否仍然抱有信心?

吴谦:历史是一面最好的镜子。回首中国人民解放军92年的发展历程,就是一部从无到有、以弱胜强的壮丽诗篇。威胁恐吓、围堵遏制不仅没有吓住我们、难住我们,反而使我们万众一心、越战越勇。

中国“风雨不动安如山”的定力和信心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它来源于党的坚强领导,来源于人民的团结一致,来源于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至于你谈到的困难和障碍,不过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一片小小的浪花。对于英雄的人民军队而言,万水千山只等闲。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