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军事院校长论坛:开创军事安全合作新领域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丁杨 2019-11-28 15:46:37

11月28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据报道,亚信成员国军事院校校长论坛近日在北京举行。请介绍有关情况。

任国强:目前,亚信成员国军事院校校长论坛正在举行。为落实习近平主席今年6月出席亚信第五次峰会提出的倡议,11月24日至30日,中国国防部在北京举办首届亚信成员国军事院校校长论坛。孟加拉国、柬埔寨、埃及、约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巴基斯坦、巴勒斯坦、卡塔尔、泰国、土耳其、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越南14个国家军事院校代表来华参加论坛,我军10所院校领导参加。外交在于得人,开展这次论坛对于发展成员国军事关系、密切人才交流具有重要意义。各方围绕“着眼未来的军事人才培养”主题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开创了亚信框架下军事安全合作的新领域,为维护亚洲安全稳定、构建亚洲命运共同体贡献了力量。11月26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北京会见了各国代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