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全军官兵誓死不退,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0-02-28 21:44:49

吴谦: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主席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带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政府本着对中国人民和国际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习主席专门对军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军牢记人民军队宗旨,积极支援地方疫情防控。全军官兵坚决听从习主席号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服务人民的宗旨,履行救死扶伤的天职,英勇奋战,誓死不退,紧紧地和全国人民站在一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关于军队支援地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有关情况,军队相关部门将于近期专题介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