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国情怀铺就青春底色

来源: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9-07-25 08:54:33

15岁离开家乡玉树远赴昆明,在祖国的民族政策支持下学习成长;22岁从云贵高原重回青藏高原上的家乡,一身戎装担负起保家卫国的使命。尼都塔生的青春轨迹凝聚着家国大爱,也涵养了他强军报国的家国情怀。

家国情怀铺就青春底色。习主席指出:“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来说,热爱祖国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身处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尼都塔生的人生选择为新时代青年树立了榜样。广大青年官兵要像尼都塔生那样,牢记初心使命,把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志、强军之行,做祖国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精武战士。

当下正逢毕业季、征兵季,又一批地方青年将走进军校、军营,又一批青年军官将走向部队一线,愿踏上新征程的每一个人,都能像尼都塔生那样带着炽热的家国情怀,书写绚丽多彩的青春华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