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关心化作担当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李英杰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9-07-26 15:14:01

日前,退役军人事务部、财政部发出通知,再次提高部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必将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将关心化为动力,把关爱化作担当,立足岗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习主席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强调:“要关爱退役军人,他们为保家卫国作出了贡献。”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对退役军人工作一直高度重视。从免费组织职业培训,到大力扶持就业创业;从组建退役军人事务部,到规范悬挂光荣牌……一系列暖心举措,让广大退役军人得实惠、有奔头,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不断提升。

前行不忘来时路,初心不改梦归处。广大退役军人要珍视党和人民的关心厚爱,自觉为党分忧、为国奉献、为民服务,永葆本色、奋发图强、敬业奉献,弘扬时代新风、立起时代标杆,用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回报人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