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更多问题“清零”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秦昌伟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8-22 08:53:30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很多单位紧盯深化改革中的难题抓整改,使一些矛盾问题得以“清零”。这种做法值得提倡。

改革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难免会遇到一些矛盾和问题。比如,有些移防到新驻地的单位,家属随军、子女入学等问题亟待解决;有些新成立的作战单位,存在骨干人才不足、训练保障不到位等问题。解决好这些矛盾问题,是做好改革“下篇文章”的重要内容。只有将各种困难和棘手问题尽快“清零”,才能让官兵轻装上阵,把全部精力用于练兵备战。

改革考验的是忠诚、是担当,各级领导干部要有直面困难的决心意志,勇于挑重担子、啃硬骨头、接烫手山芋,积极运用科学方法和创新思路,将矛盾问题解决好,最大限度释放改革红利。

整改落实,惟其艰难,更显勇毅。我们期待更大的担当作为,期待更多的问题“清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