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官兵重在用心用情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徐东波 责任编辑:李晶 2020-04-16 09:29:12

疫情防控期间,很多单位党委机关主动帮助官兵解决家属随军、家庭涉法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这种用心用情服务官兵的做法,赢得上下好评。

用心用情服务官兵,是机关干部职责所系。实际工作中,少数机关干部在服务官兵上用心用情还不够,有的“看人下菜”,高兴了就办,不乐意就不办;有的态度生硬,不是硬邦邦的,就是干巴巴的;有的推诿扯皮,不是强调难办,就是拖着不办。诸如此类,根子上是没把官兵放在心上,缺少对基层的真挚感情。

机关干部服务官兵,彰显初心,体现宗旨,检验党性。服务工作能否做好,取决于机关干部是否用心用情。只要机关干部坚持基层至上、士兵第一,下大力解决官兵关注的难题,就能赢得基层的尊重和信任,汇聚起强军力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