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锐评:忠诚从来不是什么豪言壮语,朴实笃定见忠诚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马勇杰 蒋振梁 责任编辑:李晶 2021-08-22 09:33:12

朴实见忠诚

■马勇杰 蒋振梁

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武警青海总队执勤支队某大队大队长杨富祥常年扎根在昆仑山腹地,奋斗在青藏铁路守护线上,以自己的朴实和笃定,诠释着对党的忠诚。

最是朴实见忠诚。真正的忠诚体现在默默奉献的一言一行中、埋头苦干的一举一动中、不负韶华的一点一滴中。回望历史长河,无数革命先驱、英雄模范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不计个人得失,舍小家顾大家,其背后跃动着炽热如火的赤子之心,蕴藏着纯朴深厚的家国情怀。这种朴实的作风和品格,展现了一种伟大的无我境界,标注了共产党员、革命军人的忠诚底色。

忠诚从来不是什么豪言壮语,总是落实在具体行动中。新时代强军征程上,广大官兵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就要像杨富祥那样朴实无华,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畏艰险、向险而行,不计得失、艰苦奋斗,真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